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2013皖北地区驾培教练员实际操作考试

来源:2exam.com [2013-5-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“本本族”壮大,教练员考试也火爆。5月3日,2013年首期皖北地区驾培教练员实际操作考试开考,2888名“准教练员”在蚌接受严格筛选。

5月3日上午,记者来到汽运驾校培训基地,等待考试的考生排起了长龙,被喊到名字参考的学员依次进入车内,进行实际操作考试。近年来,随着市民学驾热情高涨,催生了驾培行业发展,教练员职业考试也随之火爆。据安徽省运管局车辆处副处长施溢源介绍,仅去年全省驾培市场共培训驾驶员人数就达105万人,“本本族”不断增多。而我省自2004年组织全省性教练员资格考试以来,全省在岗教练员人数从2004年的3000人左右,飙升至如今的1万8千人。记者在现场了解到,其中一些考生已经拥有稳定的工作,而将教练员资格作为一项生存技能的“考证族”不少。

市运管处教育培训科科长田岚岚表示,教练员资格考试准入门槛高 ,相较于普通驾驶员,对教练员提出了更高要求,即不仅要具备过硬的驾驶技能,还要能将各种职业技能有效传授给学员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